首頁 服務項目 殯殮費用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殯殮費用

殮殯費用

 

就費用預算的角度來說,此部份(殯)的支出,與奠禮、告別式會場之大小(也就是預計參與之親友人數多少)會有很大相關。依人數之不同,可決定會場地點(可租用殯儀館及 公共場所之禮堂或是在住家附近之空曠地搭設棚架),進而可知相關之花費。

 

其中與佈置相關的,其細項可分:會場之花藝設計、佛像、外牌、椅套、布幔、地毯、相片、燈光、音響、祭祀用品、司儀、襄儀、家屬穿著之禮服等。其餘與人數相關的支出,則包括訃聞印製與寄發、答禮毛巾(或是結緣品)、餐點、飲料或交通安排。

 

殮的部份,包括了遺體接運、壽內用品、推棺、抬棺、入殮服務人員等。【入斂的時間有二種,一是往生24小時後入斂停棺,置於自宅或是殯儀館,俗稱(打桶);二是在告別式當日家屬接體後再行入殮。】

 

其餘尚未提及的部份,如家中安置靈堂(通稱【安靈】)、製作紀念追思集供會場播放或日後收藏等,均為考量範圍。

 

坊間套裝產品大致會包括殯殮費用之絕大部份,一般是以告別式使用禮堂大小來報價。若正派經營者,在治喪流程之中任何階段,都會提供清楚資訊,以專業之背景,協助家屬自主決定,而不借用套裝服務之名行綁約束縳之實。


 

 

24小時服務專線 0800-024-886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 02 ) 23634164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服務範圍:桃園以北

地址|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 77 巷 20 號 

 

 

 Designed by ezb2b2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