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新聞 最新活動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最新活動
榮獲110年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優良服務業者
日期 : 2021/12/15

慈懷今年報名參加台北殯葬服務優良業者評鑑甄選並榮獲獎項,提供最好的服務是我們一貫的信念,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慈懷仍會秉持著精緻、懇切、貼心家屬的同理心辦好治喪事宜,幫助往生者往生善道。感恩!!

新聞內容如下所示:

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(110/12/13)舉辦「110年度台北殯葬服務業優良業者頒獎典禮」,自民國105年起,北市殯葬服務業評鑑做了重大改變,將評鑑區域劃分為3區,今年評鑑第2區域的中山區,加上自願報名參加受評業者,計查核評鑑124家業者,共評選出20家優良業者。

藍世聰表示,藉由評鑑可發掘問題、輔導業者提升品質,讓殯葬服務業能提供專業化、系統化的服務,去除殯葬陋習。

藍世聰指出,隨著社會觀念變遷,殯葬產業型態也由傳統走向精緻簡約,今年針對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的應對,如配合指揮中心指引,24小時內火化確診亡者遺體、於訃聞提醒因疫情不開放公祭、增加視訊法事及告別式實況轉播服務等,都是局處全體的努力。

評審委員楊荊生說,殯葬業有人文關懷、悲傷陪伴、遺體處理等核心價值,更富有社會教育意涵。

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表示,希望所有從業人員17日前打完2劑疫苗,到時候會透過健保系統抽查,也希望業者向民眾宣導,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或懷恩專車前往殯儀館,避免苦找停車位。

殯葬管理處處長陳冠伶說,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工程進入最後階段,整建過程中會壓縮停車位,殯葬管理處將盡快於二殯對面劃設停車場,彌補車位不足的問題。

得獎名單請上臺北市殯葬管理處     消費者專區查詢


 

 

24小時服務專線 0800-024-886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 02 ) 23634164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服務範圍:桃園以北

地址|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 77 巷 20 號 

 

 

 Designed by ezb2b2c